Loading...
看世界2023-03-08T21:18:30+00:00

你渴望旅行吗? 你是否犹豫过该首选哪个地方? 是否也曾寻找一些能给你灵感的地方? 那里有什么让你心中长草跃跃欲试? 在那里你可能看到或拍到什么样的美丽风光?

那么, 在这个“看世界” 栏目,我们将会系统地分享各个旅行目的地的地理人文历史信息,那些照片背后的故事,那些景点/拍摄点的技术构思, 以及实战摄影游学过程中的花絮等等。 你将会发现它能成为你的“旅行摄影宝典”!

最近的文章

2018年的意大利 (城镇农庄篇)

看世界   水城日落2018.10.24  圣马可广场旁的这个码头,应该是威尼斯最热闹的地方吧。傍晚时光,太阳将它的最后一抹红光投射到了对面的聖喬治馬焦雷教堂。跟前是一排已经收工了刚朵拉在碧波中懒散的摇曳。码头的灯光已经亮起,古朴温暖的灯光和对岸的霞光遥相呼应。木桩与小船错落有序,虚实之间有如幻境。 [...]

27 5 月, 2019|看世界|

格陵兰岛飘来的短信

[编者按] 这是“三栖影社”创始人之一Henry Liu的太太Cathy写的一篇散文, 原文登载于公众号“枫林鸟探奇加拿大”。 她以摄影师亲人的角度和一个“局外人”的笔触, 描绘了摄影人在旅摄路上的激情,坚毅, 得失和苦乐。 文笔轻松诙谐, 读来妙趣横生, 内容却充满故事性, 让人咀嚼回味思索。 特此分享给所有热爱风光摄影的朋友及亲人们。 [...]

4 5 月, 2019|看世界|

文章归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