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关于Henry的介绍

Henry Liu从2006年开始风光摄影并很快成为国际知名风光摄影师。 早在2012年,Henry曾获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摄影优秀奖;2014年获得美国《户外摄影师》年度比赛Finalist奖,也曾受邀英国专业风光摄影杂志《Landscape Photography Magazine》采访并专辑报道; 2015年获得多伦多国际摄影节金镜头勋章; 2016年获得加中文化交流摄影艺术贡献奖; 2018年受邀担任新浪网“你好,世界!”全球旅行摄影大赛评委。 Henry的作品曾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摄影比赛选为广告片刊登在其Facebook主页, 他的图片也被Getty Images等多家世界知名的影像公司购买和使用。

Henry Liu于2010年在多伦多创办了第一期风光摄影提高班, 至2018年已经开办了12期。 13年来,他的学生中人才辈出,很多已成为北美华人摄影圈的领军人物, 更有众多学生在各项国际摄影比赛中屡屡获得多项大奖。

2019年,Henry Liu和静逸Celia合作创办三栖影社,提供摄影前期班和后期班的系统网课学习,并带团去世界各地拍摄,实战教学。三栖所提供的课程深受学生欢迎,在业界被广泛推崇和赞誉。

除了摄影,Henry也喜欢玩皮划艇等户外活动,

Henry Liu老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