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塔哥尼亚秋色

巴塔哥尼亚(Patagonia)意为“巨足高原”,一般是指南美洲安第斯山脈以東,科罗拉多河以南的地区;主要位在阿根廷境內,小部分属于智利。巴塔哥尼亚与尼泊尔并称为世界上两大“户外徒步圣地”,它拥有世界上最长的山脉——安第斯山脉,在这里造出古怪的形状,塔峰群立,如图腾崇拜如竹笋遍立。这里的奇特乃至震撼的风景使得它成为全球风光摄影爱好者眼中最美的去处之一。

今年四月我们三栖影社的两位导师Henry Liu,静逸Celia和户外达人Easywave 三人一行历时28天共同探索了巴塔哥尼亚的两大区域:从智力百内开始,转战于阿根廷查尔顿再回到智力返回加拿大的家。从地理环境到天气的变化,巴塔哥尼亚真是狂野和俊美并存。野营和每天少则10公里多则20余公里的徒步探索让我们充分领略巴塔哥尼亚秋色和灿烂的光影。

这里收集了Henry和静逸Celia两人2019年4月在此探索所拍的部分作品

所有作品都提供印片服务。请访问“印片” 页面以供您选择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