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省

安大略省简称安省,位于加拿大的东部,面积约100万平方公里,加拿大的首都渥太华也在安大略省。安大略是加拿大人口最多的省份,根据2018年10月统计数据显示,安大略人口大约有1441万。 它同美国的边界基本上都是河流或是湖泊,自西面的森林湖直到东部康沃尔圣劳伦斯河。这其中包括五大湖中的四座湖苏必利尔湖休伦湖伊利湖安大略湖(安大略自此得名,“安大略”在易洛魁语中是美丽的湖的意思)。安大略全省大约有25000个湖泊以及全长超过十万公里的河流。
三栖影社的两位创始人,Henry Liu和静逸Celia都居住在安大略省。安省是他们的第二家乡,所以当不远游的时候,他们也在安省拍片。安省没有真正的山脉,基本上是平原和湖泊。这也使得他们在这里的风光摄影常常跟水有关。而且出行工具,除了四驱车,也用独木舟和皮划艇。Henry从2009年开始以划船作为摄影的主要交通工具,并在2014年组建了以风光摄影为目的的皮划艇小分队,Henry和静逸Celia都是这个小分队的主力队员。这些年来他们在这个一般人认为没有特殊景点的安大略拍出了独特的风格。这里展示的是他们的部分作品。

所有作品都提供印片服务。请访问“印片” 页面以供您选择打印。